很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將無法正確使用本系統的功能
跳至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最新訊息
友善列印 轉寄他人
預告修正「受託機構發行受益證券特殊目的公司發行資產基礎證券處理準則」部分條文及「受託機構募集或私募不動產投資信託或資產信託受益證券處理辦法」第五條草案108.01.07~108.02.11
發文機關: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發文日期: 108.01.02 資料類別: 法規草案
發文字號: 金管銀票字第10702750220號公告 發文單位: 信託票券組
機構類別: 上傳時間: 108.01.07 01:00:00
主旨:預告修正「受託機構發行受益證券特殊目的公司發行資產基礎證券處理準則」部分條文及「受託機構募集或私募不動產投資信託或資產信託受益證券處理辦法」第五條草案。
依據:行政程序法第一百五十一條第二項準用第一百五十四條第一項。
公告事項:
  一、 修正機關: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二、 修正依據:金融資產證券化條例第九條第一項、第十七條第二項、第七十三條第一項及第一百零一條準用第十七條第二項,及不動產證券化條例第六條第一項、第十九條第四項、第二十九條第一項及第三十八條第三項。
  三、 旨揭法規修正草案如附件。本案另載於本會「主管法規查詢系統」網站之「草案預告」網頁(網址http://law.fsc.gov.tw/law/DraftForum.aspx)。
  四、 旨揭法規之修正有助於提高金融資產證券化及不動產證券化業者實務作業彈性,促進我國資本市場工具及募資方式多元化,本次修正已邀集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及相關業者進行討論,爰擬將本案預告期間縮短為三十日。對於本公告內容有任何意見或修正建議者,請於本公告刊登公報翌日起三十日內於前揭「草案預告論壇」陳述意見或洽詢:
    (一) 承辦單位:本會銀行局
    (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7樓
    (三) 電話:02-89689763、02-89689769
    (四) 傳真:02-89691357
    (五) 電子郵件:banking04@banking.gov.tw
檔案下載: 1070275022不動產附表修正對照表.pdf
1070275022不動產處理辦法總說明及對照表.pdf
1070275022金融附表修正對照表.pdf
1070275022金融處理準則總說明及對照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