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將無法正確使用本系統的功能
跳至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最新訊息
友善列印 轉寄他人
檢送112年10月修正「金融機構作業委託他人處理內部作業制度及程序辦法」相關問題適用解說問答集二份如附件,請查照並轉知所屬會員機構。
發文機關: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發文日期: 112.11.02 資料類別: 行政函釋
發文字號: 金管銀外字第1120273213號 發文單位: 外國銀行組
機構類別: 金融機構類 上傳時間: 112.11.03 08:31:33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函

受文者:如正副本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11月2日
發文字號:金管銀外字第1120273213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如文
主旨:檢送112年10月修正「金融機構作業委託他人處理內部作業制度及程序辦法」相關問題適用解說問答集二份如附件,請查照並轉知所屬會員機構。
正本:中華民國銀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代表人雷OO先生)(請轉知會員銀行及外銀在臺分行)、有限責任中華民國信用合作社聯合社(代表人麥OO先生)、中華民國票券金融商業同業公會(代表人魏OO先生)
副本:台灣美國商會、歐洲在臺商務協會、本會檢查局、證券期貨局、保險局、銀行局(均含附件)
檔案下載: 一般問答集發布版112年10月.pdf
雲端問答集發布版112年10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