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將無法正確使用本系統的功能
跳至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最新訊息
友善列印 轉寄他人
核准銀行公會修訂「銀行辦理財富管理業務作業準則」
發文機關: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發文日期: 095.06.30 資料類別: 行政函釋
發文字號: 金管銀(五)字第09585001070號函 發文單位: 第五組
機構類別: 銀行類 上傳時間: 095.08.21 15:45:15
主旨:有關貴會函報修訂後之「銀行辦理財富管理業務作業準則」一案,經核定修正如附件,請轉知會員機構遵照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復貴會95年4月12日全風字第0410號函。
二、有關修正本準則第4條第1項第2款理財業務人員推介衍生性金融商品之資格條件規定乙節,係鍳於目前「銀行業辦理外匯業務管理辦法」及「銀行辦理衍生性金融商品業務應注意事項」已就銀行辦理衍生性商品人員之相關資格條件予以規範,因此,理財業務人員推介國內外衍生性金融商品,除集中市場期貨交易另有規定外,不需另取得期貨商業務員資格或期貨交易分析人員之資格。
正本:中華民國銀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含附件)
副本: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檢查局、本會銀行局(一至六組)(含附件)
檔案下載: 09585001070-1.PDF
銀行辦理財富管理業務作業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