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將無法正確使用本系統的功能
跳至主要內容
請使用 Alt+L 選擇「法規公發布月份」後,再使用 Alt+C 至「中間主要內容區」查看內容。
:::法規公發布月份
    :::
  • 現在位置:分月法規
法規檢索查詢資料更新時間:113.03.15,如需查詢最新法規資訊,請點選「最新訊息」單元查閱。
本單元提供使用者依據法規公發布月份,查詢本局主管法規,包含法律、命令、行政規則、行政函釋、行政指導。
102年09月法規(法律、命令、行政規則、行政指導)
無資料!!
102年09月行政函釋
1. 金管銀票 字第 10200184800 號 函
票券金融公司簽訂之約定利率商業本票發行契約,買入承諾之取消係以特 定條件發生為前提,須依約履行承諾而承擔風險之可能性尚低,故不符合 採用信用轉換係數為 0%之規定
102.09.09
2. 銀局(外) 字第 10200218870 號 函
銀行不得對主要股東為無擔保授信,若原銀行分行之授信客戶於該總行與 分行合併後持股超過 3%者,原訂定之無擔保授信案件,得依原契約辦理 至所訂借期屆滿為止
102.09.03